仙女是香草味

只搞偶cp

【洋灵】白玫瑰

甜  是李振洋和李英超的故事

短打 还是小弟视角










“我最喜欢白玫瑰”

门被敲响

谁呀

李英超!起床了!

洋哥!

我飞过去扑到他身上

李振洋稳稳地接住了我

看看看

你洋哥给买的巧克力

什么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的还挺贵

花了我好几百

洋哥最好了

我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洋哥

你别再出差了好不好

李振洋弹了下我的额头

你洋哥不挣钱

怎么养你

我养你嘛

我伸手要他接着抱我

接着便被人扯进怀里搂着

洋哥你喂我吃

他乖巧地掰了一块送进我嘴里

随后亲了上来

还把我嘴里的那块巧克力卷走了

我问

你干什么嘛

我也想吃

李振洋!老子杀了你!

小弟你再爱我一次

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他进来时手里捧着的是什么

一束白玫瑰

纯白色

像我折给他的那样好看

他问

你喜欢吗

喜欢

我最喜欢白玫瑰了

小别胜新婚这句话真不假

恍惚间

我被压在了床上

小弟

我好想你

每天都想你

我不作声

摘了朵白玫瑰衔在嘴上

刹那间

天雷勾地火

白玫瑰被摘下

换来的是热烈急切的吻

一个一个落在我身上

一点一点向下

我在迷茫中断断续续地回吻他

洋哥

你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轻轻咬了一口他的脸

作为他不认真回答我的惩罚

李英超

嗯?

我爱你

我知道

真傻

不许说我傻!

好好好

你最聪明

醒来时已经是深夜

洋哥

嗯?

我真的好爱你啊

这不巧了吗

我也是

小弟你说

你喜欢白玫瑰

还是

喜欢我

我喜欢捧着白玫瑰的洋哥

我很满意

现在就给你下单一箱糖

洋哥你最好了

是不是该有点回报

你说什么

我听不懂

李英超你还真是岳明辉这么多弟弟里最精明的一个

要不他当时死活不让我见你呢

那我还不是心甘情愿被你拐走了

怎么能叫拐呢

那是你自愿入了我的邪教

什么教?

洋教

你就扯吧

李英超你小子

你完了

亲爱的洋哥哥我错了

没用

晚了

小弟你今天完了我告诉你







the end.







有小宝说昨日青空太虐啦

但是我又不会写小甜文

只能短打一篇啦

希望小宝们喜欢!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